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高校更名信息 - 正文
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

和田技师学院成立

来源:新疆都市报 2016-3-2 11:10:32

和田技师学院揭牌成立
 
  新疆日报讯(通讯员牟林报道)3月1日,和田地区举行和田技师学院揭牌成立仪式,和田地区高级技工学校正式升格为和田技师学院。这标志着和田地区的职业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进入了新的时代。

  自治区副主席马敖·赛依提哈木扎出席仪式并为学院揭牌。

  和田地区高级技工学校成立于1976年,40年来,学校始终坚持“德育为先、育人为本”的办学理念,不断优化育人环境,持续改善办学条件,逐步深化教育改革,累计培训各类职业技能人才10万多人次,培养学历制专业技术骨干人才3万余名,为和田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了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。

  和田技师学院的挂牌成立,标志着和田地区的职业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进入了新的起点,对于提高地区各族群众思想素质、就业能力和技术本领,增强适龄青少年的就业、创业致富能力,将人口压力转变为人口红利,推动职业技能教育发展,打赢脱贫攻坚战,确保到2020年全面实现脱贫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。

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